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黑已查三支联赛冠军 泰达辽足前老总招供涉假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8月17日12:01

  反赌扫黑最新的情况表明,由南勇、杨一民、张健强、尤可为、陆俊、黄俊杰等人牵扯到的当事者依然被专案组深入调查,加上被勒令降级的广药和成都谢菲联,前后被请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中超俱乐部不少于8家,其中还包括三家职业联赛冠军俱乐部。(注:职业联赛以来,赢得冠军的俱乐部包括大连、上海、山东、深圳、长春、北京六家)

  专案组自6月份南非世界杯以来,一直没有放松调查,而是不断请一些俱乐部的人到沈阳“协助”。这些人包括辽足、沈阳海狮、天津泰达等多家俱乐部的前负责人,还有曾经负责裁判工作的相关人员。

  在这些被查的俱乐部前负责人中,有些是例行公事的,比如天津泰达、辽足,重点是该俱乐部的几名前总经理。不过,尽管一些人招供曾经涉假,但都是个人行为,整个俱乐部还没有愚蠢到整体涉入假赌黑的地步。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