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首轮最佳阵容:曼联老妖爆发 帽子先生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年08月17日12:52

  中场

  马斯切拉诺(利物浦)

  利物浦几乎拿下对阿森纳比赛的胜利,马斯切拉诺成了利物浦的脊梁。几乎做到了所有中场球员能做的一切,一次漂亮的直塞帮助恩戈格为球队取得领先。只是,这位出色的阿根廷球星却未必会继续留在红军阵中。>>>>更多英超新闻

  马卢达(切尔西)

  法国球星虽然错失了一次门前绝佳的头球机会,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表现还是绝对可圈可点,为球队首开纪录打开胜利之门更是功不可没。

  大卫-琼斯(狼队)

  大卫-琼斯成了狼队赢得赛季开门红的主要原因,除了在比赛中打进一球外,他的表现也让所有人明白了为什么如今他才是狼队边路的首选。

  斯科尔斯(曼联)

  生姜头的传球似乎从来没有今天这般精准,除了多次制导般的50米长传,两次准确的直塞更是接连为贝尔巴托夫和吉格斯送上了助攻。本轮表现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天空体育》为其送出10分的高分!

  加雷特-巴尔(热刺)

  如果不是门柱的阻挡,巴尔本该为热刺带回一场重要的赛季开门红。延续了上赛季的优异状态,巴尔的速度、不停歇的奔跑和准确的传球依旧是热刺不可或缺的武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