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中建主场遭遇国安 科萨: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7日13:40

  人民网8月17日电 本周,中超联赛迎来一周双赛,第19轮比赛明天将全面打响。下午5点,将首先迎来一场焦点对决——陕西中建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

  陕西中建目前以2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一球负于江苏舜天。周日从南京返回西安后,球队就马上开始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主教练科萨在研究对手的同时,也鼓励弟子们振作起来,不要因为一场失利就动摇了信心。

  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可谓是一场恶战。尽管对手实力很强,但“西北狼”对于战国安却一直很有心得,特别是主场历来占有优势。主教练科萨表示,“这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北京国安近期表现相当稳定,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连克舜天、南昌和亚泰后,国安排名升至第3,重新回到争冠行列,全队士气正旺。客场挑战陕西队,国安将士目标直指四连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