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负波多黎各队遭遇四连败 邓华德向媒体开火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8月17日04:59

  【深圳商报讯 】(记者 张意梅)北京时间8月16日,中国男篮在麦迪逊花园球场以76比92负于世锦赛小组赛对手波多黎各队,遭遇了本次海外拉练的四连败。王仕鹏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5个篮板2次助攻,再次证明自己是球队最稳定的得分点。

  在斯杯期间,面对低水平的对抗,易建联场均可以拿到15.5分外加8.3个篮板球,两分球命中率49%,三分球命中率67%。但是进入北美拉练之后,易建联就开始成为对手重点保护的对象,打加拿大只有8投2中,打美国12投4中,加上此役的15投3中,在三场比赛中易建联在运动战中一共35投只命中9个球,命中率跌倒了可怜的26%。

  与之相反的是,此役老将王仕鹏表现出了极其稳定的得分能力,第一节他就拿下了7分3个篮板。王仕鹏的手感一直延续到了下半场,在中国女排集体陷入哑火的时候,正是他的外线帮助球队的进攻打开了僵局。

  在男篮过去的8场的热身赛中,王仕鹏是唯一一个打满8场比赛而且场均还能得分上双的球员,他8场比赛场均砍下10.1分3.4个篮板。斯杯的四场比赛,王仕鹏更是场均拿下13.2分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王仕鹏已经成为了这支中国男篮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

  尽管遭遇海外拉练四连败,但主教练邓华德的底气一点不减,赛后他向媒体开火,“你们为什么总是说我们同美国队的比赛8比35的单节比分,难道你们没看到我们派出的都是baby一样的球员吗?(指19岁的于澍龙和17岁的郭艾伦)”,暗示他在热身赛调兵遣将试阵,半个月之后的世锦赛才会展示中国男篮的真正实力。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