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洋老总:靠诚信重返中超 正努力了解中国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4:02

  谢菲联洋老总要带球队重返中超。

  昨天中甲联赛第16轮,联赛排名第二位的成都谢菲联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大学队,并以4比0的大比分取胜。因领头羊广州恒大队轮空,他们也得以重回榜首。

  从目前形势看,谢菲联本赛季冲超有望。记者连线了俱乐部的洋老总大卫·麦卡锡,这位中国足球俱乐部的首位洋老总表示,他相信真实和诚信会让他们重返中超。

  首位洋老总临危受命

  今年2月23日,成都谢菲联因假球事件遭受足协的降级处罚。此后,债务缠身的成都谢菲联日子就不好过了,赞助费无法到位,债主穷追不舍,球队陷入困境。

  7月20日,为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英国谢菲联老板凯文闪电任命大卫·麦卡锡担任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他也成了中国足球史上第一位外籍老总。

  麦卡锡最擅长的就是商业运作,此前在同属谢菲联家庭的匈牙利费伦塔瓦雷斯俱乐部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取得了成功。

  在麦卡锡任职期间,俱乐部的商业营业额大幅提高,引入了一套成功的赞助商会员卡制度,最终球队以第七名的成绩结束赛季,一些优秀的球员与俱乐部续签。

  正努力了解中国足球

  因为事出突然,临时受命,麦卡锡并没有过多的准备就被派到了成都。麦卡锡坦言,自己现在仍在努力了解中国足球比赛的一些情况:“每个国家的国情是不同的。”

  目前,麦卡锡刚结束10天的假期,这个假期是在他被任命为成都谢菲联总经理之前就计划好的。虽然身不在成都,但麦卡锡表示:“假期这段时间我一直和值得信任的同事们保持联系,了解俱乐部情况。”

  这个星期,麦卡锡就将回到成都,麦卡锡言语中透露着憧憬:“我已经做好准备大干一番了。”麦卡锡对球队目前的表现十分满意。

  给俱乐部注入真实诚信

  “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同现在的赞助商好好协作,保证他们不放弃俱乐部。然后招来新的赞助商,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宏图大志’,相信我们的实力。”麦卡锡一点不害怕面临的挑战。

  这个赛季,麦卡锡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冲超成功,他表示对成都谢菲联能够重返中超席位充满信心。

  除此之外,麦卡锡透露,他对俱乐部涉赌有所了解。对此,他不愿过多地揭俱乐部的伤疤,只是含蓄地提到了自己的应对:“今后,俱乐部的工作要成都的社会团体也能参与进来,注入真实和诚信,不搞虚假的东西,把成都谢菲联打造成一支让成都人民骄傲的球队。我的工作不仅是探求成都的社会团体能够为俱乐部的发展做些什么,还包括俱乐部能够为成都的社会团体做些什么。”

  麦卡锡承诺说,他将加强俱乐部的商业化运作,对赞助商透明,并保证赞助商能够及时了解球队的最新情况。

  文/实习记者曾耀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