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输给盖伊博尔特不觉意外 闪电承认自己状态不佳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04:12
  稿件来源:在韩国 据新华社电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日前表示,他对于自己此前输给美国名将盖伊并不感到意外。

  在6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男子100米决赛中,此前保持了两年零五天个人不败纪录的“闪电”输给了盖伊。

  博尔特说:“输掉比赛在我意料之中。之前我就曾经说过,假如有谁能够打败我,那必然是在这个赛季。”这位两枚奥运单项金牌得主表示,自己输掉比赛是状态不好的结果。

  虽然选择停止参加今年的其他比赛,博尔特坚称自己其实并没有受伤,只不过是在预防伤病。牙买加人放言,任何想要在明年击败他的人都要掂量掂量,自己的状态究竟是否够好。

  “高强度训练将在10月开始,我将全力为明年(在韩国)举行的世锦赛备战。”博尔特说。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