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赛昆明车手大丰收 几乎包揽全部比赛冠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8月17日14:40

  本报讯通讯员徐永诚特派文山记者翟尧中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拼搏,本届省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十个项目名次排定,昆明队一枝独秀,几乎包揽了全部第一名。首先进行男子1 公里个人计时赛,昆明队的李彦楠以 1 分10 秒67 获第一名。女子1 公里个人计时赛昆明队更是包揽前三名。

  男子5 公里个人计时赛,来自昆明队的张斌以7 分57秒42 夺得冠军。在女子5 公里个人计时赛决赛中,昆明队包揽前三名。

   8 月13日进行的男子 10 公里个人计时赛中,昆明队的张斌以12 分05 秒 83获第一名。昆明队普译娴以13 分21秒84摘得女子 10公里个人计时赛桂冠。 8 月14 日进行的长距离团体计时赛中,以李彦楠为首的昆明男队,以 1 小时10 分56 秒81 获男子50 公里公路自行车团体计时赛金牌。女子30 公里公路自行车团体计时赛,昆明女队以47 分49 秒61 夺冠。

  8 月15 日下午的男子80 公里公路自行车长距离团体计时赛中,昆明男队再接再厉夺取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