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76∶92不敌波多黎各队 中国男篮遭遇热身四连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8月17日14:41

  本报讯(记者王津)4年前的世锦赛上,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同组,面对这个计划内必须取胜的对手,中国队3分告负。4年后的土耳其,中国队再次和波多黎各队同组,这一次,中国队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踏过这个冤家。北京时间昨天,两支球队在世锦赛前热身,中国男篮以76:92不敌对手,遭遇热身四连败。

  中国队首发派出了易建联、孙悦、王仕鹏、苏伟和刘炜。开场后,孙悦突破得到中国队的第一个2分,20秒后,苏伟抢到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此后,中国队虽攻势凶猛,但成功率不高,对手则利用这个机会多次快攻反击,首节中国队以17:24落后。随后,中国队试图在内线撕破对手防线,但无奈王治郅、苏伟等人状态低迷,孙悦在外线的进攻成了全队唯一的火力。半场结束,中国队以32:46大比分落后。易边再战,波多黎各队没有给中国队留下机会,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92:76取得胜利。

  本场比赛后,球队将前往欧洲,22日与塞尔维亚队进行第五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