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全明星猜想》--“魅力体坛”年度人物评选 > 郭晶晶

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已转淡 传闻实属乌龙一桩?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10年08月17日14:59

  郭晶晶霍启刚

  牵手,没分手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跳水皇后”郭晶晶与霍启刚感情已转淡,报道指男方因女方不断逼婚而疏远,而半年前霍启刚狂追身材丰满的性感女主播,二人经常约会,霍启刚还大方将“新欢”介绍给朋友认识,暗示与郭晶晶已分手。报道出街后,郭晶晶现身公开场合成为外界观众的焦点,意外的是郭晶晶不但丝毫未见失恋情绪,还不时与身边人热烈说笑,完全不是失恋人的模样。其实,就在港媒报道“晶刚”二人分手消息前几日,记者就曾在机场撞见郭晶晶与霍启刚亲密牵手抵京的一幕,似与报道中二人“身处异地、感情转淡”有不符。

  当天,身穿白衣的郭晶晶与身穿黑色西服的霍启刚,并肩出现在机场大厅时,原本手牵郭晶晶的霍启刚见眼前路人渐多,便随即松开女友的玉手,一路低调地步出大厅门外。同样戴着黑框眼镜的二人,当天的黑白打扮衬到绝。其间,虽未见二人彼此交谈,但从他们出奇和谐的步调看,这一对交往6年的情侣,相互默契不需言语。

  虽然事后得知“晶刚”分手传闻实属乌龙一桩,但正如二人交往6年来,多次传出霍启刚情变一样,霍家公子一日未娶得郭晶晶进门,一日就是各路待嫁女星眼中的“目标”,好在虽时有情变消息传出,但霍启刚和郭晶晶这段豪门恋情依然不变。

  回“晶刚”恋爱初期,霍启刚从原本“跳水皇后”的粉丝,到力追郭晶晶到手,用了不到两个月,但二人交往6年时间里,却数度传出情变:

  2004.9

  奥运金牌选手访港表演,在欢迎晚宴上,霍启刚不顾身份,假扮粉丝,冲出保安范围与郭晶晶合照。月底,郭晶晶在京承认霍家公子正热烈追求她。

  2004.9

  霍启刚和郭晶晶被记者撞破在香港牵手漫步沙滩。

  2006.4

  霍启刚与前女友卢恬儿约会K歌,传出二人旧情复燃。

  2006.10

  霍启刚被爆与“女优选举”出身的主持人李绮雯在夜店搞暧昧。

  2008.11

  据内地媒体报道,霍启刚在目睹女友与他人拥抱后,醋意大发,当街与郭晶晶争吵后独自离开。

  2009.9

  有记者拍到郭晶晶不顾桑拿天气,顶着烈日与神秘帅哥逛街吃饭、甜蜜泡吧,被疑“晶刚恋”出现问题。

  2009.11

  某日深夜,准备前往机场的郭晶晶在酒店门前与神秘男子亲密拥抱并行贴面礼,亲密举动被疑“晶刚恋”玩完。

  2010.8

  香港媒体报道拍到霍启刚密约女主持人K歌约会的照片,并称将步入“七年之痒”的霍启刚与郭晶晶感情转淡。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