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其他项目

青奥会跆拳道比赛首日战罢 中国女将仍无缘奖牌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8月17日15:26

  首届青年奥运会正在新加坡酣战,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已经于8月15日揭开战幕。本次跆拳道比赛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99名16岁至17岁的选手参赛,其中有59名选手是通过今年3月在墨西哥缇华纳青奥会资格赛赢得了参赛资格,另外36个名额则为外卡,东道主新加坡队自动获得男女各两个参赛资格。

  目前中国队已经获得了女子44公斤级、女子63公斤以上级和男子73公斤以上级3个参赛资格。青奥会跆拳道比赛首日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女子44公斤级选手李照艺在8进4的比赛中1比3输给了持外卡参赛的塔吉克斯坦选手莎莉沃娃而无缘奖牌,后者最终获得铜牌,获得该级别金牌的是来自俄罗斯的阿娜斯塔西娅·瓦鲁耶娃。男子48公斤级金牌被来自以色列的吉利·海默维兹摘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