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传多支欧洲队邀老马挂帅 马拉多纳有望入主维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15:3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继传出墨西哥等多支国家队邀请马拉多纳做主帅后,日前,欧洲媒体又爆出包括阿斯顿维拉在内的多支欧洲俱乐部争邀老马执教的消息。

  “我认为迭戈很愿意到英格兰执教维拉队,他非常喜欢英格兰足球,也喜欢这里的生活方式。如果勒纳给出一份不错的合同,我相信马拉多纳一定会做出积极的回应。”马拉多纳的欧洲事务经纪人索里亚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前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因为与主席意见不合,已于上周宣布辞职,因此维拉十分希望老马能够入主球队。尽管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至今仍遭到英国球迷的痛恨,但维拉主席勒纳对邀老马执教却非常感兴趣。

  据悉,目前赋闲在家的马拉多纳继续执教的欲望十分强烈,他将在慎重考虑后做出决定。(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