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支哀兵碰面平局收场 陶飞压哨球帮助南京有有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15:33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东亚的柏佳骏的父亲上周末刚刚去世,这是一哀;南京有有球员等着发放欠薪,好给家人治病,这是另一哀。昨晚的南京,这两支哀兵在一起碰面,武磊梅开二度,然而陶飞压哨球帮助南京2:2战平东亚。握手言和,但这个结果对于东亚队而言并不是个好消息。

  这场长三角德比对于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南京在经历了欠薪罢赛风波后球队成绩没有任何的改观,几乎每场比赛都会惨败,如今的排名也是倒数,稍不留神就将垫底。而上海东亚在赛季初明确提出了冲超目标,现在的成绩也远远没有达到标准,为了保留冲超希望,这一战范志毅也必须拿下。

  第44分钟,上海队左路突破后传中,禁区内33号马丁内斯争抢犯规。第45分钟,上海队7号武磊左路突破后打了一脚冷射,南京队门将赵洋鞭长莫及,上海东亚队1:0领先南京有有队。武磊在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剑指苍天,告慰柏佳骏刚刚去世的父亲。第54分钟,南京队右路32号章艮接队友17号崔光浩的传球,突然起脚垫射,皮球飞进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1平。第60分钟,上海队右路8号突破后传中,7号武磊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梅开二度,上海东亚队2:1领先。就在谁都认为东亚队可以拿到3分而归的时候,第90分钟他们倒在了“自己人”的脚下:有有队今年引进的东亚球员韩超左路突破后斜传右路,10号陶飞后排插上大力抽射远角,南京有有队2:2扳平比分。

  仅仅拿到1分的东亚队冲超形势严峻,从某个角度而言基本上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