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哈里森一人献四次助攻 谢菲联4-0理工重登榜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8月17日16:1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在中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客场4比0轻松击败北京理工大学队,继续领先第3名湖南湘涛6分,积33分重新成为中甲联赛的领头羊。面对实力与自己有差距的北京理工大学队,成足昨天表现得非常轻松,上半场凭借哈里森的4次助攻,李钢、约翰森、隋东陆和王存贡献了4个进球。

  接下来的10天对于成足来说将是决定冲超命运的关键,本周六成足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中邦,本赛季中甲比赛打到现在,成足输了两场,正好是输给了来自上海的中邦和东亚队,周末的比赛对于成足来说是真正的复仇大战。下周三,成足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这几乎是中甲冠军的直接对话。按主教练王宝山的计划,成足最好能在9月提前完成冲超任务,如今成都很多球迷已经在策划如何庆祝返回中超,而俱乐部也有“大手笔”准备,一旦最后一轮主场与湖北队的比赛前成足提前冲超,有意退役的姚夏将身穿18号守门员服装出场,完成自己在足球场上打过所有位置的梦。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