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 > 2010PGA锦标赛动态

第92届美国PGA锦标赛 大满贯前十梁文冲超老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16:38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尽管高尔夫已经重新回归到奥运会的怀抱,但是在中国的发展还是如履薄冰,而梁文冲在刚刚结束的第92届美国PGA锦标赛中获得的并列第8,超过了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和左手怪米克尔森。这无疑会成为一针强心剂。尤其是他在第三轮的64杆的成绩,创造了呼啸峡球场的新纪录,距离PGA锦标赛这项大满贯赛事的单轮纪录也只有一杆之差。

  梁文冲是通过外卡来获得的PGA锦标赛的参赛权,以-1的成绩进入第三轮,而就在那一天,梁文冲用自己的成绩让高尔夫世界关注中国。8只小鸟,没有任何柏忌,这个来自中山球会的32岁中国人成为当天最亮的明星,并且由此登上了《纽约时报》。最后一天,梁文冲决赛轮完成73杆,虽说没有第三轮的64杆那么引人注目,但总成绩-8并列第8名的成绩还是创造了中国内地选手满贯赛的最好成绩。

  “前十不是常有的事,在大满贯上更不容易,”梁文冲赛后在自己的微博上说。凭借这个前十名,梁文冲将获得来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