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马克-金助威业余大师赛 见证中国民间大师诞生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7日16:41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世界斯诺克名将马克·金近日亲临上海,为2010斯诺克荣威业余大师赛海选活动助阵,活动现场他不仅亲自和业余球手切磋球技,还特意和大家聊起了他的斯诺克人生甚至家庭,进一步拉近了大师和斯诺克爱好者的距离。

  自2007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成功落户上海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三年里,赛事不仅为华东地区的人们提供了顶级赛事,还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斯诺克运动中来,华东地区尤其是上海、苏州两地的球房数量有了显著增加,斯诺克运动在两地蓬勃开展起来。而本次业余大师赛正是为此而设。

  比赛共设华南赛区、西南赛区、北方赛区、华东赛区(一)、华东赛区(二)五大赛区,其中华东二区是全国海选的最后一站。通过贴近大众、强调人性化的规则设置,本次比赛降低了选手参赛门槛,缩短了赛制周期,以吸引更多的民间高手参赛。

  马克·金的出现,也正是为了让业余选手们有更多的参与热情,而爱好者们也确实对这位大师有着极高的兴趣。在他通过七球赛和解球表演轻松演绎扎杆、低杆、高杆、跟球等多种高难度击球技巧时,球台周围总是挤满了不断用手在比划着的选手,而签名环节中,几乎所有的球手都拿上了海报去排队。据记者了解,9月5日上海总决赛后,世界职业斯诺克大师还将在上海荣威大师赛现场为民间大师加冕冠军,见证中国首位民间斯诺克大师的诞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