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中国四连败 易建联状态低迷得到11分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8月17日16:43

  在8月16日国际篮球嘉年华的压轴节目世锦赛男篮热身赛上,中国队76:92不敌世界排名第十的波多黎各队,以四连败结束了北美拉练之行。

  中国队以17:24落后对手7分结束首节。防守疲弱在第一节尤其明显,波多黎各的命中率达到了67%。在第二节为中国队打破僵局的是孙悦,而刘炜也有一个三分。不过本节中国队一共才有15分入账,以32:46落后14分结束半场。

  第三节,中国队继续采取三分球攻势,一共投中6个三分球。王仕鹏2个三分,孙悦、刘炜和丁锦辉各一个三分球;王治郅也投中一个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的唯一表现。在普降“三分雨”之后,中国队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仅4分,不过很快又陷入颓势。57:64,中国队落后7分进入末节。第四节,中国队再现崩溃窘境,防守丢了,进攻也钝了 。波多黎各很快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并陆续换下主力,但中国队最后仍输了16分。

  王仕鹏和孙悦分别得到20分和17分。易建联状态低迷只得到11分,投篮无一命中,得分手段只有上篮、扣篮和罚球。中国队三分球24投13中,但全场投篮命中率才接近三分之一,可见其他进攻点的低效率。波多黎各的阿罗约得到16分。

  中国队在此前三场比赛中,分别负于加拿大队、巴西队和美国队。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