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独家官网 > 2010体育旅游博览会新闻

历届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回顾 促进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8月17日17:06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2月4日,2008中国体育旅游发展论坛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先生主持了开幕式并在会上致辞。亚太旅游联合会会长何光晔先生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会上做了《体育旅游休闲产业在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发展新趋势》的演讲。

    搜狐体育讯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主办,成都市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旅游局承办,亚太旅游联合会作为大会的支持单位。另外,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及嘉宾对产业政策方向和对体育旅游产业现状前景进行了专题演讲,共商中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战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