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U18国青大名单:U17成主力 郭艾伦缺阵睢冉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8月17日17: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为了备战今年9月23日-10月1日在也门举办的U18男篮亚青赛,中国国青队将会再次集合,在篮协公布最新U18名单中,参加今年U17世青赛的阵容成为主力,原U18阵容只保留了三名球员,值得注意的是国青头号球员,郭艾伦并不在此列,这也意味着他肯定会参加世锦赛。

  U18国青队将会在今年8月30日到9月12日与澳大利亚、美国和德国队进行四国赛,举办地分别是四川雅安、贵州关岭和广东中山。具体赛制和U17的四国赛一样,以循环赛的方式每站进行三轮较量。U18亚青赛将于9月23日-10月1日在也门举行,中青队将争夺明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四国邀请赛的含金量要超过今年U17的四国赛,美国队个人能力非常强大,澳大利亚和德国是曼海姆小世青赛的冠亚军。参加今年U17世青赛的王哲林、罗汉琛、阎鹏飞、徐滔、朱旭航、王璞、翟小川、王子瑞和马佳鑫均入选,之前集训过一次的U18阵容中保留了孙桐林、孙鹤峰和睢冉三人,另外还征调了李慕豪和邢志强,郭艾伦将会缺席此次四国赛,至于世锦赛后能否参赛还要看他的身体情况。

  附U18国青队的大名单:

  中锋:王哲林(福建)、徐韬(山东)、李慕豪(东莞)

  后卫:睢冉(山东)、罗汉琛(东莞)、王子瑞(广厦)、王璞(广东)

  前锋:阎鹏飞(山西)、朱旭航(广东)、翟小川(北京)、马佳鑫(八一)、孙鹤峰(东莞)、邢志强(山西)、孙桐林(东莞猎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