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泰达全队17日兵发上海滩 哈恩苦练防守迎战申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17日17:15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水滴首秀3比2险胜金德队后,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上午球队兵发上海滩,备战本周三客场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除了鼓励队员们继续发扬不放弃的精神,主帅哈恩战前也将“进球后的防守练习”放在了重要位置。

  之所以要苦练“进球后防守”,是因为津金之战中泰达队正是在率先破门取得领先后不久,被金德队扳平并反超比分的,而且类似的情况本赛季已经多次发生。“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在进球后很短的时间内被对方破门了,希望大家提高防守意识、精力集中,特别是在进球后要尽快将心态恢复平静,投入到比赛中。”哈恩近两天在反复向队员们灌输这样的防守意识,“如果总是这样的话,面对弱队我们可能还有机会逆转,但对手如果是支强队,那后果恐怕就很严重了。”哈恩的话绝对是指向性很明确,所谓“弱队”说的就是之前的金德、青岛等队,而所谓“强队”指的是即将交锋的申花队,还有客场憾负的鲁能队。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水滴外场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利用分组对抗进行“进球后防守”的演练成为这堂训练课的重点。哈恩安排替补一方模仿对手,在主力一方进球后展开疯狂的逼抢和反扑,他要求主力队员精力集中、头脑清醒、注意相互补位和协防,训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今天下午抵沪后,泰达队将前往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的踩场。由于陈涛因合同问题将缺席此战,而萨沙的伤势也不乐观,因此周三的沪津之战哈恩不得不再度变阵。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