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乔-科尔11年来首次染红 雷纳黄油手红军1-1枪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8月17日17:39

  北京时间8月15日23时,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这本就是一场豪门对决 ,并且发生在新赛季英超联赛首轮,球迷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一场经典大剧。然而 ,在乔·科尔的红牌、雷纳的黄油手以及马斯切拉诺的离情别意的搅局下 ,经典剧最终演成了荒诞剧,最终1:1的比分看起来显得黯淡无光。

  ■乔·科尔11年来首染红

  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利物浦新援乔·科尔因为铲倒阿森纳后卫科希切尔内而吃到红牌被罚下场。这是英格兰中场11年职业生涯的首张红牌。“他被停赛对我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回去会重看录像。”利物浦主帅霍奇森表示,裁判的判罚有失公允,他们将为乔·科尔上诉讨个说法。另外,科希切尔内补时阶段因为手球战术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同样被罚下 。执法本场比赛的阿特金森曾在上赛季曼彻斯特德比中因为补时过长,引发出曼联受裁判照顾的非议。“阿特金森才是比赛的主角。”英国《每日电讯报》赛后毫不客气地指出。

  ■黄油手绝非英格兰特产

  下半场开始后,10人应战的利物浦仅过了59秒就取得领先,马斯切拉诺前场断球直传,恩戈格禁区右侧抢在阿森纳后卫之前小角度劲射右上角入网。阿森纳在第90分钟扳平比分,本赛季刚刚加盟的查马克抢在雷纳之前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雷纳伸手去抱球,却没有抱住。而他这一下所起的作用,就是把球漏进自家大门!

  南非世界杯期间,英格兰门将格林就因黄油手沦为笑柄,这一次,西班牙国家队二号门将雷纳也犯了这样的低级失误。对这个失球,霍奇森有些遗憾:“这么奇怪的丢球让人难以接受,但我们尽力了,双方的守门员表现都很好。”

  ■马斯切拉诺谢幕战?

  哈维·阿隆索转会皇马之后,阿根廷人马斯切拉诺成为利物浦中场最大的屏障。本场比赛,马斯切拉诺防守尽职尽责,利物浦唯一一粒进球就是他助攻的。赛后,《天空体育》给马斯切拉诺打出9分的全场最高分。霍奇森表示,阿根廷人是世界上最棒的中场之一。下半场第79分钟时,已经拼得抽筋的马斯切拉诺被卢卡斯换下,安菲尔德球场五万名球迷不约而同地起立鼓掌,因为他们清楚,这很可能是他在利物浦的最后一场比赛。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已经准备了大把的支票,准备挖走马斯切拉诺,而后者本人也有意前往巴萨效力。本栏文/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