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乒乓球公开赛明开战 中国队尽遣主力王励勤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8月17日17:06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王励勤
组图:中国公开赛签表出炉 王励勤展现灿烂笑容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7日 苏州报道)北京时间17日下午,圆融201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苏州举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热身赛事之一,中国队这次也是尽遣主力参赛,其中王励勤、许昕、陈玘、刘诗雯、郭焱、郭跃等人都将参加角逐。

  本次中国公开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21岁以下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竞赛项目。单打预选赛将以分组循环赛的方式进行,采用7局4胜制;双打预选赛以淘汰赛方式进行,采用5局3胜制;正式比赛以淘汰赛方式进行,单、双打比赛全部采用7局4胜制。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王励勤、福原爱、波尔、刘诗雯等人都出席了发布会。在谈到这次比赛时,选手们都表示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老将王励勤则表示,中国公开赛他参加了很多次,这次在苏州的比赛,高手众多很有锻炼价值,“今天来了这么多高手参加新闻发布会,说明这次比赛水平很高,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据了解,本次比赛的奖金总额也很具诱惑高达33万美元,从而使中国公开赛超越卡塔尔公开赛和科威特公开赛,成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全球18站比赛中奖金额度最高的一站。本次比赛时间从19日-22日,共计有20多名国外高手参赛。据了解,今天已经有来自日本、德国等国家的运动员进行了赛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队要加油啊!
大力领衔主力阵容,大力加油!
又能看到福原爱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