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陕西球迷看台辱骂国安 日本AV录音成为搅局利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乔
2010年08月17日19:16
  一场本应是北京国安赛前对外封闭的训练课,不想却演变成一出市井闹剧,陕西体育场看台上,西安当地球迷不请自来,自发集体组织在看台上极尽干扰之能事,标语、锣鼓、扩音喇叭……一起派上用场,国安的训练课就在噪音和辱骂声中度过。
图为陕西球迷标语讽刺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国安计划5点开始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1个小时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不过当他们走进体育场时,立刻被看台上近百名球迷的喊声给雷到了,“国安,傻×……”这一阵阵带有西北口音的叫骂声袭来,让场下国安教练和队员们多少听得有些不是滋味。球迷看台下悬挂着一副巨大的绿色乌龟画像,上面“SB”两个英文字母代表的含义不言而喻,看台上,在几名擂鼓球迷的牵头带领下,所有当地球迷开始集体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国安。

  “国安国安,入土为安”、“张永海,防梅西,防你×个×”、“洪元硕下课”……看台上的叫骂声此起彼伏,让记者感受到了一丝以往国安在客场比赛中经常遇到的场景,不过今天这仅仅只是一场训练而已啊,不知道这些球迷为何不用上班反而无聊在此骂街,更不明白为何陕西中建方面为何不保证国安封闭训练的权利,让这些球迷肆无忌惮地就出现在看台干扰国安。

  光是骂街,似乎不足以体现自己的能耐,看台上的当地球迷用手中的扩音喇叭当起武器,放出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音乐,“大象,大象……”先是蜡笔小新的雷人音乐,然后是动画片《葫芦娃》的主题曲,“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这些还远远没有结束,过一会儿,色情铃声竟然出现,“您学想日语吗,请按1,……”当看台上传来日本AV录音声时,那些球迷早已集体癫狂大笑,而场下国安众人无奈只能苦笑。

  国安主帅洪元硕面对今天的遭遇,也只能用“压力”来形容,“每场比赛都会遇到各种各样不同的压力,希望队员能够正确面对这样的压力”。而领队吕军则告诉记者,并不只有国安才会享受到这种待遇,几乎每支来西安客场比赛的球队,赛前都会被当地球迷用这种方式“伺候”,他们也并不是说就只针对国安而已,“像我们今天封闭训练都得不到保证,中国足协应该管管这种事情……”。(搜狐体育 老乔)

相关阅读:洪元硕不惧西安魔鬼主场 幽默回击陕西球迷叫骂

          国安西安踩场苦练射门 小格世界波破门收获掌声

          黄博文伤势不明出场成疑 国安或排出新中场搭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