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青奥女100自唐奕摘金 将原世青纪录提高1.13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7日20:05
[点击看组图]
唐奕
唐奕笑容灿烂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游泳进入第三比赛日,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奕以54秒46打破世界青年纪录的成绩,为中国队再添一金,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恩和加拿大选手伊尔普分获银牌和铜牌。

  今年17岁的唐奕曾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和队友配合获得了女子4x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在去年的游泳全锦赛上获得了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唐奕以56秒22排名所有选手的第二位,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唐奕位于第5道,比赛开始后,唐奕的反应非常快,她入水后便抢在了最前面,在第一个转身时,她领先第二名选手0.64秒,后半程她越游越快,最终以53秒46的成绩率先触壁夺冠,同时将该项目的原世界青年纪录提高了1.13秒。

  澳大利亚选手麦克伊恩始终跟随在唐奕身后,最终她以55秒37落后0.91秒的差距获得银牌;第6道的加拿大选手虽然前50米仅处在第5位,但她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连超两位选手,以56秒59摘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