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刘玉明:沈祥福不会下课 卡巴雷罗将留队至退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7日20:25

    新华社长春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针对近一段时间球迷和媒体的质疑和不满,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17日在长春市召开新闻通气会,董事长刘玉明明确表示,主教练沈祥福不会下课。后防核心卡巴雷罗已伤停告别本赛季中超联赛,但有望继续留队至退役。

    本赛季初,长春亚泰队曾提出亚冠出线、中超夺冠的口号,但是目前联赛已结束了18轮,长春亚泰队仅以6胜2平10负的战绩在中超16支队伍中排名第12,领先积分垫底的长沙金德队4分,已然濒临降级区。球队近来的表现、沈祥福的执教能力引起球迷和媒体的不满和质疑。

    刘玉明在当日的通气会上表示,本赛季进行到目前阶段,球队不仅难以完成赛季初提出的口号,甚至连获得下赛季亚冠入场券都很困难。于是球队从长远利益考虑,开始动“大手术”,毕竟曾经夺冠的那支队伍主力阵容已日渐“高龄”。俱乐部方面支持沈祥福大胆起用新人,为球队完成新老交替,担负重要使命的沈祥福本赛季不会离开球队。

    至于球迷广为关注的洪都拉斯籍后卫卡巴雷罗,由于其在5月末与上海队的比赛中半月板损伤,目前受伤部位已加固钢钉,但本赛季出场已经无望。刘玉明强调,作为后防绝对核心的卡巴雷罗不能上场,也给了球队摆脱“卡巴依赖性”的机会,这是一支成熟球队必须要做到的。卡巴雷罗本人将于冬训期间重返球队,继续代表亚泰征战直至在长春退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