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邓旋2-0淘汰西班牙老对手 晋级青奥羽球女单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7日20:34
[点击看组图]
黄宇翔
邓旋在比赛中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邓旋兵不血刃,以2-0战胜西班牙选手马林,晋级4强,两局的比分是21-12、21-19。

  本届青奥会羽毛球女单比赛被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8强,然后进行淘汰赛。1992年1月20出生的邓旋身高1米73,体重61公斤,今年她成为世界青年锦标赛团体冠军的一员。在此前的小组赛中,她三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晋级8强。

  今天的比赛她的对手是曾经战胜过自己的西班牙选手马林,首局比赛邓旋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她便以21-12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争夺的十分激烈,双方一直打到19平,最终邓旋抓住机会,连得2分,以21-19再胜一局,从而以2-0获胜,晋级4强。

  在晋级4强之后,邓旋的对手是英国选手米尔内,后者在1/4决赛中以2-0淘汰了荷兰选手文斯奥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