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法国新闻

法足协对阿内尔卡禁赛18场 埃弗拉5场里贝里3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8月17日22:00

视频:法国罢训球员遭算账 阿内尔卡国家队生涯或终结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的惊天内讧最终导致球队军心涣散狼狈回家。在世界杯一个月后,法国足协开始秋后算账了。北京时间8月17日,有关法国队世界杯上罢训的听证会在法国足协总部召开。但是高卢雄鸡队中五名因世界杯内讧事件而被传讯的球员中,只有两位出席了法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召开的听证会。队长埃弗拉是在参加完曼联今晨的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英超比赛后启程回国的。除此之外,被时任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解读为带有影响球队和谐言辞的里昂中场图拉朗也到达了现场,后者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早上到达法国足协总部的。最终法国足协也公布了处罚决定,阿内尔卡被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18场,埃弗拉被禁赛5场,里贝里禁赛3场,图拉朗停赛1场。

  另外三位被传讯者分别是副队长里贝里、巴萨主将阿比达尔以及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但是三人均没有达到听证会现场。三人中只有阿比达尔表示将出席听证会。由于并非是国际比赛日,拜仁俱乐部抓住这点拒绝放行里贝里。当然了,德甲班霸也是出于备战当地时间周五与沃尔夫斯堡队的德甲揭幕战而考虑的。事实上,英格兰媒体此前也报道称,曼联同样不会放行埃弗拉返回祖国参加世界杯罢训事件的听证会。但是,前法国队长还是如期抵达了国内。除了球员,时任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也被要求出席此次听证会。但是,当天达到会场的只有有多梅内克的教练组成员阿兰-博格西昂。

多梅内克在南非期间展示罢训声明
多梅内克在南非期间展示罢训声明

  让-路易斯-瓦伦丁,这位可怜的前法国国家队官员,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就因为球员们拒绝训练而从法国国家队领队位置离任。当天,在他进入会场的时候,这位当事人表示,“我是来阐述事实的。”在回答一位记者的提问时,瓦伦丁表示:“公平,对。我想,我们正慢慢地从那段小插曲中走出来,而且必须保证以后再也不会故伎重演了,”他表示,“我将把事实都讲述出来。不过我还是希望足协对那些球员的责任有更多的认识和接受,而不是去惩罚他们。”虽然这位曾经的前法国队官员希望足协不对球员们进行惩罚,但是事实上,惩罚已经有过一次了。由于法国队在世界杯上表现低迷,没有赢下哪怕是一场比赛,法国足协因此而没有给球员们发奖金津贴。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闹剧甚至惊动了总统萨科奇的关注。严厉的批评家,如法国队前后防巨星图拉姆,就表示埃弗拉就不应该再入选国家队了。

  不过,现任法国队主帅布兰科对此并不计较。在他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他弃用了世界杯上的全部23名球员,但是法国队在本-阿尔法打进世界波的情况下仍以1-2惨遭挪威逆转最终败下阵来。布兰科表示:“我不会成为一位惩罚球员们的国家队教练。我感兴趣的是,将状态最好的球衣团结起来组成最好的国家队,然后取得最佳成绩。”布兰科希望届时所有球员都可以被招入到参加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上,法国队主场对阵白俄罗斯以及客场对阵波黑比赛阵容中。

  最终足协经过讨论之后,对四名球员做出了处罚,队长埃弗拉被禁赛5场,而世界杯期间被提前遣送回国的阿内尔卡禁赛18场,这基本上宣告断送了切尔西前锋的国家队生涯。另外里贝里停赛3场,图拉朗停赛1场,阿比达尔则免于处罚。

  (搜狐体育 余伟)

    相关阅读:法国罢训门调查结束 图拉姆:里贝里隐瞒了事实 

              法国铁腰首曝罢训内幕 昔日门神称内乱另有隐情 

              曝法国四将曾拒绝罢训 新齐祖老爸为儿子讨公道

              法国替补门将曝罢训内幕 多梅内克曾想辞职不干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