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刘诗雯显疲惫但心情不错 或在四强战复仇王越古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17日21:11

  华奥星空苏州8月1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10中国公开赛苏州站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苏州万豪酒店举行,来到现场的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显得有些疲惫,但看上去仍心情不错。

  刘诗雯的好心情来源于昨天结束的乒超比赛。此前几轮比赛中,原本势头不错的广东无奈遭遇三连败,而前半程一直占据女单胜率第一的刘诗雯也滑至第三位。在昨天进行的乒超联赛第16轮的争夺中,刘诗雯以独得两分的成绩带领广东队战胜了内蒙古,球队再次返回争冠组行列。而刘诗雯本人也重新回到胜率榜头名位置。

  本次比赛中,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刘诗雯、丁宁、郭焱、李晓霞、武扬的全主力阵容,国乒对于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毕竟这是莫斯科世乒赛后参加的首场正式的国际比赛。世乒赛至今已近三个月,但“女乒丢掉冠军”的话题依然是队员们面对公众时的必答题,刘诗雯也不例外,“世乒赛回来以后,我们全队都做了总结,不管是世乒赛前的准备不足,还是赛中对自己状态的调整都有了全面的认识。”

  经历过一帆风顺的2009,又在莫斯科洒下眼泪,如今的刘诗雯无论是赛场上的风度,还是面对媒体,都已经越来越成熟,“对我自己来讲,输了球当然很难过。但是我还很年轻,从世乒赛回来以后,大家都很关心、理解我,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会用比赛的结果证明自己。”

  包括冯天薇、王越古、孙蓓蓓等在内的新加坡女队也同样来到了苏州,她们与中国女队的较量也将在这里继续。其中,刘诗雯与王越古同分在1/4区,她们能否再次交手,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