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羽毛球

黄宇翔0-2遭泰国选手横扫 无缘青奥羽球男单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17日21:12
[点击看组图]
黄宇翔
黄宇翔落寞 波查拉特激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0新加坡青奥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黄宇翔0-2惨遭泰国选手波查拉特横扫,无缘4强。>>您怎么评价黄宇翔的表现?

  黄宇翔出生于1993年1月25日,身高1.80米,是我国羽毛球运动员的新星代表之一,他曾经获得过今年的羽毛球世青赛男团冠军。而在本届青奥会开幕式上,黄宇翔担当了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本届青奥会羽毛球男单比赛被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晋级8强,然后进行淘汰赛。在此前的小组赛中,黄宇翔三战均以2-0战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8强,而他的目标是夺冠。

  今天1/4决赛黄宇翔的对手是泰国选手波查拉特,第一局比赛双方争夺得十分激烈,在战成1-1平之后,波查拉特连得3分,以4-1领先,此后他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并以11-7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双方依然你来我往,在16-19时,波查拉特连得2分,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上半局黄宇翔完全没了气势,以4-11落后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开局黄宇翔依然没有找到状态一度以4-14落后,不过随后他一直稳扎稳打,一直将比分追成19平,关键时刻,他没有把握住机会,以19-21再丢一局,从而以0-2告负,无缘4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黄宇翔今天明显不在状态!
输球未必是坏事,加油吧!
泰国选手发挥实在太好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