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青奥会水上 > 青奥会游泳

唐奕坦言金牌是计划之外 接力丢金全队都很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8月17日21:25
    搜狐体育讯 
[点击看组图]
唐奕
唐奕笑容灿烂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7日发自新加坡)今天晚间,首届新加坡青奥会游泳比赛在新加坡运动学校继续进行。在女子1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曾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和队友一起赢得过100米自由泳接力第四名的中国选手唐奕以54秒46的成绩赢得冠军。赛后她表示,正是队友和教练的鼓励帮助自己走出了昨天成绩被取消的阴影。

  “我感觉今天游得还不错,一方面长成绩了,另外就是弥补了昨天的遗憾,”在夺冠之后唐奕对记者说。今天唐奕的枪响反应时间为0.74秒,在所有八名参加决赛的选手中排名并列第三。在前50米她游出了26秒45,比第二名快出了0.24秒,在后50米中唐奕终将优势转化为胜势,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澳大利亚队的艾玛以55秒37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

  “这枚金牌并没有在我的计划之中,因为澳大利亚的艾玛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在接力赛以及这个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她都表现得很好,”唐奕说。

  最后唐奕表示是队友和教练的鼓励让自己走出了昨天接力金牌被取消的阴影,“大家觉得昨天的结果非常遗憾,因为我们都非常努力。”在昨天的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到手的金牌只得拱手相让。

  唐奕1993年1月8日出生,曾经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