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两将停赛鲁能边路变脸 队员谨慎:不能再玩心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7日21:3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与大连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停赛,伊万不得不对两个边路进行改造,而这样的改造能否成功,有待比赛检验。

  抵达济南的大连由于下午下雨,先是将5点的训练推迟到7点半,随后又取消了训练。而鲁能下午安排了主力和替补间的全场对抗,对抗中替补一组表现很抢眼,李金羽多次上演漂亮的抢点射门,并打进两球,成为对抗赛最闪亮的球员。

  主力方面,矫喆被内部停赛让刘金东回到右后卫位置,周海滨则回收打后腰,右前卫伊万交给了表现不错的李微,这意味着鲁能右路完全变脸。对于刘金东和周海滨而言,这都是两人出道的位置,并不陌生,打起来也得心应手。在与天津比赛的下半场周海滨就打过后腰,表现很好,而刘金东右路的助攻也很犀利。

  左路由于小将郑铮累计黄牌停赛,让伊万不得不寻找替补人选,在昨天让张弛打左后卫后,伊万今天选择让刘钊打主力,明天他很可能出任首发,伊万近期给了刘钊几次机会,都是下半场替换体能不佳的郑铮。在其他位置上伊万并不没有进行调整。

  鲁能两个边路的变化不知是祸是福,这套全新的阵容有待比赛检验。目前鲁能状态正佳,希望拉开与第二名的差距,此番坐镇主场必然想全力取胜。一位队员表态说,“之前和大连踢平局太幸运了,多亏韩鹏两个头球,这场不能像上次一样玩心跳了,必须要拿下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