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阿里汉嘲讽申花规避条款 笑称陈涛可能照样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7日22: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为18日晚间在这里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主帅阿里汉在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限制陈涛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的“规避条款”感到相当难以理解。
陈涛在训练中心情不错 点击查看更多

  受当天下午上海地区的降雨影响,泰达队的训练险些被安排在球场外的塑胶场地上进行,幸好临近训练时雨停了,尽管如此,为了保护草皮,球场方面还是要求泰达队只能使用半块场地。对此,阿里汉显得毫不在乎,“这样的天气并不会对我们的训练造成什么影响,我们的训练机会没有任何改变,一切都是按照原计划进行的。”

  自从职业化以来,天津队从没有在申花的主场战胜过对手,对于这样尴尬的历史战绩,阿里汉说:“我并不太关注那些过去的历史数据,我认为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每个赛季都是新的,所以我我只关注现在这场比赛本身。当然我也知道在客场对阵上海队将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也应该做好困难的准备。”

  目前球队中已经没有严重的伤病情况了,只是处在恢复阶段的曹阳和上一轮比赛前受伤的中卫萨沙还存在能否登场的变数。对此,阿里汉说:“曹阳受伤的时间比较长了,但是现在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出来了,我觉得他早就具备了上场比赛的能力,但我们缺少友谊赛等机会考察他的状态,所以只能更保守一点,他目前的问题不在于身体,而在于比赛状态。至于萨沙,他的问题也不大,恢复的还不错,这场比赛能否上场还要看这两天他的状态而定。”

  除曹阳和萨沙外,本场比赛还有一名重要球员不能登场,那就是不久前从申花租借来的陈涛。通过几场比赛的考验,陈涛已经坐稳了泰达主力前腰的位置,在比赛中他经常与王新欣穿插跑位,是泰达队前场重要的攻击点。然而根据租借合同中的“规避条款”,本场对阵申花的比赛陈涛将不能登场。谈到这个话题时,阿里汉显得非常郁闷,“对那个所谓规避的条款,我真的无法理解。我看到上一轮杭州队在对阵申花时,他们的杜威和孙吉也没有登场,恐怕也是这种条款的结果吧。其实我觉得这种条款根本没用,就算派这个队员上场了又能怎么样呢?”尽管老汉知道这样的结果无法改变,但还是笑着故作神秘地说:“也许明天我就真的会派陈涛上场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