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泰达

陈涛故地重游心情纠结 了解申花称泰达获胜有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17日22: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上海报道)根据陈涛租借天津泰达相关合同的“规避条款”,在泰达客场对阵申花的比赛中,陈涛将不能登场。然而在17日晚泰达队在虹口足球场的赛前训练中,记者还是看到了陈涛的身影。这位泰达新核心告诉搜狐体育,这场比赛他的心情十分纠结。

  晚上19点15分,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停在了虹口体育场门口,队员们陆续走下大巴,记者发现本场比赛无法登场的陈涛也随队一同抵达。对于为什么要带陈涛来上海,主帅阿里汉解释说:“陈涛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所以他就应该和球队一起行动,至于那个什么‘规避条款’,我到现在也是无法理解。”随后陈涛正常参加了训练,只是在半场分组对抗的时候,他扮演了唯一一个自由人的角色,由此也能看出阿里汉早已对陈涛的缺阵有了准备。

  自从7月28日飞抵天津之后,这还是陈涛第一次与球队一起回到上海,此番故地重游,他一直强调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可能由于我是从申花租借到泰达的,所以大家会觉得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但其实我觉得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不管是泰达还是申花最终获胜我都会很高兴,当然,这是一种非常纠结的心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两支球队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给球迷和所有关注这场比赛的人带来一种享受,这比结果更重要。”

  作为泰达阵中最了解申花的队员,陈涛对于这场比赛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双方都有机会吧,申花第二阶段的比赛成绩其实并不是特别理想,可能年初的时候大家对他们不太了解,但现在申花队已经逐渐被大家看清,对他们的特点可能会有针对性的布置。泰达队在阿里汉的带领下,经过大半年的时间,战术磨合逐渐成熟起来,而且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我觉得还是比较先进的,所以明天谁取胜都是情理之中。”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