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新加坡青奥会|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2010首届青奥会 > 综合新闻

青奥会运动员活力无限 日本男乒球手想做蜘蛛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8月17日22:18

     新华社新加坡8月17日体育专电 首届青年奥运会8月14日至26日在新加坡举行。由于运动员的参赛年龄限定在14岁到18岁之间,这个“90后”年龄段的青少年在展示其青春、活泼和个性的一面时,也时常语出惊人,快人快语,不妨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

    “白天训练很辛苦,就盼着晚上快点儿到,然后就可以玩儿了!”中国现代五项女选手朱文婧很喜欢青奥村内的活动,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晚上在村里走走,参与各种青年人的活动,是她喜欢青奥会的一个原因。

    “我太激动了,但也快累死了!”在结束了自行车越野赛后,南非姑娘奥基夫终于喘了口气。

    “我要成为世界一流的跨栏高手,这种‘一流’既要水平达到最好,而且还要让所有人都能记得住我!”在女子100米栏比赛中跑出个人的最好成绩后,牙买加选手西蒙兹激动万分。

    “我想成为乒乓球界的‘蜘蛛侠’!”日本队的乒乓球手浩记仁波给自己定下了这样的“目标”,15岁的他凭借不俗的大赛成绩已被看作是希望之星。

    “这是我第一次在游泳池里游泳,在我们那里没有泳池,都是在河里游的。”在参加完男子50米自由泳后,利比里亚选手米尔卡终于实现了自己在泳池的“初体验”梦想。(完)2010/08/17 22: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