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连战前瞻:矫喆暴露鲁能弊端 周海滨任单后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17日21:2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7日 济南报道)北京时间8月18日晚19:30,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大连目前7轮不败势头正盛,而鲁能则希望延续主场不败的良好表现,不过矫喆被重罚一事无疑影响了鲁能的正常备战。搜狐体育将全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上轮鲁能在重庆全身而退,将与申花的差距拉大到四分,而且目前球队少赛一场,这让鲁能在夺冠形势中取得了优势,在与北京的大战前鲁能不容有失,这才能确保有足够多的优势在手。鲁能目前的形势,也让高层不再回避夺冠的字眼,认为鲁能必须要抓住机会。

  不过矫喆事件无疑影响了鲁能,首先是暴露了球队内部的团结问题,尤其是队中老将与新人间的地位问题,但这也是多数球队同样存在的问题。其次,矫喆复出后表现抢眼,连续两轮送上助攻,将其内部停赛,让刘金东回到右后卫,周海滨打单后腰,这也让鲁能的实力减弱。最后,球队也会被外界的报道所影响。

  这让今晚鲁能与大连的比赛绝非易事,尽管大连日渐没落,但两队交手以来鲁能从未占到便宜,只有2胜6平5负的战绩略显尴尬。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就不难看出,鲁能在噩梦般的半场后,凭借韩鹏的头球艰难逼平大连。这也让伊万耿耿于怀,“首回合我们表现非常不好,比赛将会非常艰难。”

  反观大连近况非常好,在朴成华执教下,球队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也跃居积分榜第四。球队上下的士气非常好,而且人员齐整,安贞焕、马丁、詹姆斯、朱挺的攻击火力足够,权磊和闫峰的新后腰组合也渐入佳境。

  客场挑战鲁能,朴成华也有意给球队减压,加上最近赛事密集,球队的两天的训练量很少,而球员也对打鲁能很兴奋,“和山东打,拼命是必须的。”而大连此前的不败并没有收到强队的考验,和鲁能是他们经受的第一个考验,此后他们还将面对上海和杭州两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