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刚喊夺冠就出现内讧 矫喆打队友被停薪停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1:41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少赛一场、领先上海申花4分,山东鲁能刚刚喊出夺冠的口号,队内就出事了:因为殴打队友张弛,前队长矫喆被俱乐部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元”的重罚。

  据悉,在鲁能上轮客战重庆队的比赛中,小将张弛替补出场,矫喆对他的发挥十分不满,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张弛一次解围失误送给对方角球机会,矫喆在言语上有些冒犯。而在赛后球员回到休息室时,矫喆在众人目视下再次发泄不满,这一次张弛在言语上做出了回击,矫喆一怒之下动手打了队友。

  刚刚喊出夺冠口号,就出现这样的内讧场面,鲁能俱乐部高层自然无法接受。因此,在球队返回济南后,鲁能俱乐部立刻对矫喆作出了“停薪、停赛、罚款三万”的处罚,并在周一的队会上进行了宣布。而矫喆表示接受处罚并当众道歉,目前已被下放到替补阵容进行训练。据悉,鲁能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做出停训处罚,是考虑到矫喆本人的认错态度诚恳,至于矫喆何时才能解禁,要视“表现而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