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客场挑战“中国皇马” 国安4场硬仗全力追鲁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18日01:50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今日17时,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队。在联赛追分的关键时刻,每场比赛都显得十分重要。

  小马丁归来之后参加了4场比赛,3次首发打进两球,国安也因此迎来3连胜,洪都拉斯人与大格、小格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本轮对阵陕西,小马丁的表现至关重要。

  另外,路姜上一场比赛脚部受伤,现在仍然很疼;杨昊从国家队回来后身体状况也不好,出现了发烧症状。不出意外,两人将缺席今天的比赛。据了解,黄博文和张辛昕的伤势逐渐好转,但仍需进一步观察。好消息是,上一场停赛的主力后腰马季奇本轮解禁复出。为了弥补个别位置上的空缺,国安教练组还招来了在国青队效力的小将张稀哲和谭天澄。

  目前国安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三,比领头羊山东鲁能少6分。与陕西一战,也是国安队8月魔鬼赛程的第二场比赛。接下来,国安队将在22日主场对阵河南,26日客场挑战鲁能,29日客场挑战青岛。要想缩小与领头羊山东鲁能的6分差距,国安未来4场比赛最好能取得10分。

  反观对手陕西队,赛季之初被称为“中国皇马”,曲波、毛剑卿、赵旭日、于海、孙继海等众多新老国脚强力加盟,不过赛季过半,朱广沪因成绩不好早早下课,接任的科萨也并未给球队带来什么变化,目前陕西队仅仅位列第10,“中国皇马”已成笑话。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