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篮网主帅:交易易建联为薪金空间 没兴趣签姚明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8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网队主帅“小将军”约翰逊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越洋采访,为10月份开始的中国赛造势。届时,他将率领网队与火箭进行两场季前赛,分别在北京和广州。

  球迷原本期盼的姚易德比未能上演。约翰逊上任不久就将易建联交易到了奇才。他透露,交易易建联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在当时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交易易,以获得更多的工资空间。很不幸,我不能和易一起共事,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有着光明的前途,我相信他在华盛顿会得到好的机会。”

  夏天,有传言说姚明是网队追逐的目标。不过,约翰逊对于姚明的话题并不感兴趣,“今年夏天是一个自由球员大年,但姚明还没有选择跳出合同。实际上在新泽西,我们一直都对洛佩斯的成长有信心,他才是球队未来的基石,就像火箭对姚明的信任一样。至于下个赛季姚成为自由球员,我想说那还是一个很遥远的事情。”

  而谈到目前最炙手可热的热火队,他并不相信对方能打破公牛创下的单赛季72胜的战绩。“说他们能打破72胜的纪录是纸上谈兵,他们还没强大到那个地步。他们在东部先要拼凯尔特人,西部还有湖人,别忘了他们才是最近两届的NBA总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