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梦之队”西班牙开启世锦赛之旅 詹姆斯送祝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18日02:24

  本报讯 昨日,“梦之队”飞赴西班牙,开启世锦赛之旅。在世锦赛正式开始前,他们将先后与立陶宛、西班牙和希腊这三支欧洲劲旅过招。缺席了本届世锦赛的詹姆斯在微博上为美国队送上祝福,“我们永远是最团结的。”

  上一个奥运周期,世锦赛和奥运会都在亚洲举行。美国队主帅老K非常享受在亚洲比赛的氛围,“日本世锦赛和北京奥运会,我们都受到了热烈欢迎,完全没有敌对态度。(奥运会),除了中国队,我们是最受球迷欢迎的球队。”老K言下之意,梦之队在欧洲将面临相对恶劣的外部环境。

  本届梦之队,科比、詹姆斯以及韦德等巨星纷纷缺席。他们缺乏明星,不被外界看好。公牛当家球星罗斯不为所动,“现在人们都叫我们美国队二队,所以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能承受这一切,竭尽所能去战斗。”

  奥多姆是雅典奥运会梦之队成员,他不像年轻人那么乐观,忙着给队友提醒。“有很多事情,我们必须要适应。这些家伙很多都是超级球星,在NBA经常会受到裁判优待,但在欧洲这不可能发生。这也是好的经历,他们会更快地成长。”奥多姆说。(张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