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青年跪求建业收留 称比职业球员强只为拯救国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2:55
周鹏跪在建业俱乐部门口,要求入队,拯救国足。本版图片/Osports
周鹏跪在建业俱乐部门口,要求入队,拯救国足。图片/Osports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洛阳少年周鹏屈膝一跪,恳求建业俱乐部收留。不过,原因令人瞠目结舌——为了拯救国足。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总部门前,一名头戴休闲帽、手拎背包的少年,单膝跪地、手举标牌,要求加入建业。此举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但小伙子并不为质疑、诧异、嘲笑的目光所动。经过建业工作人员一小时的劝慰,他才离开。

  据接待该少年的建业总经理助理赵涛介绍,这名少年来自洛阳,今年19岁,名叫周鹏,未受过专业足球训练,但经常踢球。“他说他是国足球迷,因为家是河南的,所以找建业。”

  据悉,周鹏还称此前曾到申花、鲁能、国安,请求加入一线队,均因身体条件不合格而未成行,不过他毫不气馁,“我要进建业一线队,他们也不用怎么管我,4年后我肯定比他们都强,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国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