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少年为拯救国足求建业收留 俱乐部邀其参加测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3:00
周鹏跪在建业俱乐部门口,要求入队,拯救国足。图片/Osports
周鹏跪在建业俱乐部门口,要求入队,拯救国足。(点击看组图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针对周鹏跪求入队一事,建业总经理杨楠昨天表示,俱乐部已邀请周鹏参加测试,如果通过,建业将不拘一格招其入队。

  因刚出差归来,杨楠获悉此事后致电助理赵涛了解情况。赵涛回复说:“身高约大概1米73,身体比较单薄。我邀他到俱乐部内沟通,但他不愿意,一直跪地要求见董事长、总经理,并执意进一线队。董事长、总经理不在,我向他表达了转交个人材料的建议,他说没带。”交流中,周鹏发表了一系列见解,“他抨击目前中国球员、教练心理不平衡,总结认为中国足球完了,他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足球作点儿贡献”。

  另一位接待周鹏的建业技术部经理最后表态,“想进一线队可以,但你要提供个人资料,同时进行体能、技术、身体、骨龄等各方面测试”。最终,双方留下联系方式后,周鹏决定回去准备材料。

相关阅读:痴男跪求河南收留:4年后我比建业队员都强(图)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