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陕西中建VS北京国安

国安踩场洪元硕不满球场太硬 坦言胜负一球之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3:05

  本报西安专电 (记者郑小龙)上赛季客战陕西,国安被王尔卓一脚击退,此次双方在新赛季碰面,国安显然不愿重蹈覆辙。

  昨天训练踏进体育场,洪元硕首先使劲踩了踩草坪,“还是有点儿硬,大家训练时要注意一下,别受伤,准备活动一定要做开”。

  训练中,洪元硕安排了传接球训练和小范围的分组对抗赛,球员们的状态显得都还不错。杨智还几次扑出了队友的世界波,这让守门员教练李立新很高兴,“杨智越是大赛越稳定,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进步”。

  谈及比赛,洪元硕说:“陕西队过去一直是中超强队,今年还引进了好球员,像毛剑卿、曲波都是国家队队员,攻击力很强。中超客场不好打,但我们的队员必须承受住这种压力,这也是职业球员所必须面对的。”

  队员也支持主帅的说法,上一场有出色发挥的徐亮说:“在陕西主场一定不能让对手打疯了,我们只要在上半场压住他们的势头,下半场就有获胜的机会,关键要看能不能把握好机会和心态,胜负也就一个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