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刚提夺冠口号就爆内讧 矫喆殴打队友遭停赛停薪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3:11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针对媒体曝出的矫喆殴打队友一事,鲁能总经理孙国宇昨晚表态:“绝不允许球队出现这种违纪事件,必须严肃处理。”

  据悉,矫喆殴打年轻队友张驰一事发生在上周末的联赛,当时鲁能客场2比1击败力帆。这不愉快的一幕并非网上所说的发生在赛后休息室,而是在伤停补时时的赛场边。比赛中,张驰在防守时曾把力帆的一个进攻球顶出底线,对方得到角球。身为后防中坚的矫喆对此十分不快,认为张驰破坏出边线即可,于是上前质问。张驰并不认同矫喆的做法,两人发生口角。

  如果当时比赛继续进行,这个小插曲也就过去了。巧的是,此时力帆主帅魏新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召集队员回到替补席喝水。怒火未息的矫喆冲向张驰,挥起拳头。鲁能几名队员眼见如此,赶紧上前劝解,才没令事态扩大。事后,鲁能高层在球队返回济南后做了进一步调查,并于本周一下午对矫喆做出了重罚——停薪、停赛、罚款3万元。

  不过由于未停训,因此矫喆昨天还随队进行训练。对于停赛,鲁能也未明确处罚几场。一位队内人士透露,“如果矫喆认识错误并改正,估计很快就能上场,毕竟他目前状态不错,而且后防线也确实需要他”。昨晚,鲁能总经理孙国宇表示将严肃处理矫喆的违纪行为,但也希望低调处理,毕竟球队目前势头正佳。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