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满意女足首训效果 足协:亚运会没有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3:30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国女足结束了香河集训,所有球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22日开始的女超联赛。

  本期集训从8月7日开始,一直持续10天,这也是新任主帅李霄鹏首次带队。其间虽没有安排热身赛,但运动量颇大,李霄鹏总结本次集训时用了满意来形容:“还是比较满意的,和队员相处也很融洽,另外,在训练中初步把我的一些战术思想也灌输给了球员,应该说集训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同时,李霄鹏昨天还透露,下期集训他希望能够用比赛来检验球队的集训成果:“比赛的对手还没有敲定,但是不打比赛状态就出不来,训练和比赛是不同的感觉,一些问题可能在训练中看不出来,只有通过比赛才能够暴露和解决问题。”

  另外,对于女足亚运会的目标,中国足协给予了减压。“足协对于女足在亚运会上没有成绩上的要求和指标,只是希望女足能够打出铿锵玫瑰的气势来,中国足协将全力做好女足姑娘们的坚强后盾。”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如是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