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球霸”矫哲殴打队友遭重罚 停赛停薪罚款三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18日03:50
  矫哲殴打队友遭重罚,停赛停薪罚款三万

  新快报讯 山东鲁能队主力右后卫矫哲因殴打队友受到重罚。8月16日,矫哲被山东队处以停薪停赛并罚款3万的重罚。

  鲁能队在过去的两场联赛中获得了两连胜,刚刚复出的矫哲连续两场送出关键助攻。但在8月14日晚鲁能与重庆的比赛后,矫哲却因对张弛的表现不满,当众辱骂并殴打了后者。

  据《北京晚报》的报道,在鲁能与重庆的比赛中,由于配合失误,矫哲在场上对替补登场的队友张弛进行责骂。面对矫哲的训斥,张弛回击说:“这是教练的安排。”脾气冲动的矫哲认为这是对他不够尊重。

  赛后在更衣室中,矫哲又当着众队友的面殴打了张弛。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矫哲殴打张弛还是俱乐部老总上前拉开的。

  8月16日下午,矫哲被要求在队会上检讨致歉,并且随之处以停薪停赛和罚款三万的严厉处罚。或许是考虑到矫哲认错态度好,俱乐部并未对外公开此事。目前矫哲已经被下放到替补阵容训练,至于何时能够解禁,俱乐部并未给出答案。在17日上午的训练中,矫哲已经随同替补训练。 (蔡锐纯)

  脾气火爆四处惹事

  据了解,矫哲由于自身的“老大作风”,他经常与队友闹出不和的传闻,甚至曾公开顶撞主帅伊万。

  而上赛季,鲁能对阵大连时被现场球迷狂嘘,不冷静的他连续三次做出挑衅的手势,对着现场球迷喊:“有种,下来单挑!”

  在2004年,矫哲还牵涉到一起失窃案中。据悉当时他与孟垚以及一名武汉的球员带着三名衣着暴露的女子到济南舜耕山庄过夜,次日发现他们的1700元现金以及两部手机已经随着三名女子不翼而飞。

  脾气大,行为放旷,也许是他被俱乐部重罚的深层次原因。

  网友点评

  网友int_rmad:厚黑学的精华是“口蜜腹剑”,凭矫哲的这点道行与心机,顶多只是个街头混混级别罢了,想当山东队队长,他的确不配。

  网友鲁能Ultras:智商也不怎么高,自己的形势刚有点起色,状态也算不错,现在正是东山再起的最佳时机,这时候出这事,这不典型的不长脑子么?网友jgwangsic:矫哲的情商可不是一般的高,去年从印尼惨败而归后发生的事,大家应该都没忘吧。矫大侠直接跟球迷对骂,那气势,坎通纳算个屁。

  网友中科南方小组:真正的老大没有不狠的,但绝对不是滥施暴力的疯子,他矫喆的道行跟李玮峰差远了。

  矫哲小资料

  出生日期:1981年8月21日

  场上位置:后卫

  俱乐部:山东鲁能

  从1998年开始,矫哲就为山东鲁能俱乐部效力。2004年和2006年,他与山东鲁能一起两次夺得当年的中国足协杯和中超联赛杯双杯王。2008年,矫哲力助山东鲁能再次加冕中超冠军。他还曾任球队队长。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