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红钻

六轮不败VS五负一胜 深圳客战长春欲送祥福下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18日06:05

  今晚19时30分,深圳红钻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继首回合主场取胜长春后,深圳队再次发起对上赛季德比战兵败越秀山“复仇”的号角。

  然而,对于处在保级重要关头的长春队而言,假如本场比赛主场不胜,长春队主帅沈祥福的帅位恐怕难保。

  深足与沈祥福首次结下“梁子”缘于上赛季,当时正处于保级边缘的深足在与广州队的德比战中,被沈祥福执教的广州队打成1∶6,使深足的处境变得雪上加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深足主场以2∶1战胜长春队,当时已经让沈祥福初闻“下课声”。

  近来深足士气高涨,已经取得保持六轮不败的好成绩。相比之下,沈祥福的长春队在近六轮中遭遇五负一胜,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五。在长春队备受压力的情况下,相信深足同样不会放过这一“痛打落水狗”的机会,必将全力争取三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