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巴博萨曝主动要求被交易 巴西飞人盼获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8月18日06:30

组图:湖人主场胜太阳 巴博萨带球突破
巴博萨渴望更多的机会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为太阳队效力的“巴西飞人”巴博萨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在赛季结束时,是他自己主动向太阳队方面提出,希望太阳队将自己交易出去的,这也促成了他最终加盟猛龙队。

    搜狐体育讯 太阳队在此前的交易当中将巴博萨送给了猛龙队,换来了猛龙队的前锋球员特克格鲁。“在赛季结束时,是我自己主动向太阳队方向提出,希望太阳队将我交易出去的。”巴博萨在接受一家篮球专业媒体采访时说道,“我当时告诉太阳队,我想要到一个更好的环境当中去打球,我觉得多伦多会比较适合我。”

  巴博萨具体谈到自己主动要求转会的原因时指出,在太阳队难以获得较多出场时间让他心灰意冷,所以才产生了要离开太阳队的想法。对此,巴博萨说道:“我在菲尼克斯得不到很多打比赛的机会,所以我就想换到一支别的球队去,我当时想到的第一支球队就是猛龙队,我与布莱恩-科朗吉洛的私交很好,所以一切就都开始运作并且最终成功了。”

  众所周知,上个赛季由魔术转投多伦多猛龙之后,特科格鲁一直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他的个人数据也降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点。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猛龙终于有机会将土耳其人送出。在一笔涉及四支球队的大交易中,猛龙将特科格鲁送至太阳,换来了莱昂德罗-巴博萨和德维恩-琼斯。(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