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球霸”矫哲殴打队友遭重罚 停赛停薪罚款三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6:48

  本报讯 因为殴打队友,刚刚复出不久的矫哲被鲁能俱乐部处以停赛、停薪的重罚。而昨晚来自济南知情人的消息称,鲁能重罚矫哲只因其“队霸行为”令人忍无可忍。矫哲目前身在济南家中。

  昨晚,鲁能俱乐部确认,矫哲将肯定不会出现在今晚与大连的比赛名单中。原来,他已经被鲁能俱乐部处以停赛、停薪的处罚,原因是在上周六客战力帆中场休息期间,他辱骂并殴打了队友张弛。

  其实,矫哲也是最近两轮才伤愈复出,上轮还有助攻。不过场下的他却当着全体队员,在休息室辱骂了年轻队友张弛,继而还对张弛动手,这一切被随队的副总韩公政尽收眼底。比赛第二天,鲁能就对他作出了停赛处罚,同时罚款3万元。另外,俱乐部责令他在全队会上做检讨并道歉。

  昨晚身在北京的韩公政表示,“这个事儿绝不是罚一下把人再叫回来这么简单,我们一定要达到教育警醒的目的。”对于矫哲何时能够解禁,韩公政的回答是,“看看吧,这个现在不能妄下定论。”对此知情人认为,由于其此前还曾顶撞主帅伊万科维奇,目前鲁能后卫线上外援及小将郑铮能堪大任,矫哲本赛季很有可能被一直“冷处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