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林 > 关注国足

新国足集训李玮峰再无缘 高洪波:给年轻人机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7:16

  本报讯 国足9月初将对阵伊朗队和巴拉圭队,由于球队在中后卫人选出现一些伤病,所以主教练高洪波将在最近一次集训当中,测试新的中后卫组合。据高洪波透露,目前在韩国全北现代队效力的国脚冯潇霆将在征召之列,而通过媒体一再表达自己渴望回归国足的李玮锋将不会参加本期集训。

  由于高洪波在上周的国足热身赛后就决定不会在9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当中征召蒿俊闵,因此冯潇霆将成为9月国足集训中惟一的一位海外球员。冯潇霆一直都是高洪波在后防线上非常信任的球员,并多次在国足集训名单中将他列入,但是由于中国足协同韩国全北现代俱乐部就冯潇霆征召这一问题上存在问题,所以冯潇霆每次回归国足都不是十分顺利。对此,高洪波表示:“9月份的集训,我们会把小冯招回来打两场比赛。因为9月份是连续两个比赛日,所以我想韩国方面会放人的。”

  由于冯潇霆在今年5月份的K联赛中受伤,长达3个月都没有登场比赛,最近一段的联赛中,他虽然被全北现代的主教练放进18人大名单,但都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此外,还有一个障碍阻挡着冯潇霆回归,韩国队在9月3日的国际比赛日没有安排比赛,所以K联赛在9月4日仍然继续进行,全北现代是否会顺利放行,目前还存在疑问。

  虽然冯潇霆回归参赛成疑,但他在国足中后卫的竞争中,已经明显领先于李玮锋。对于李玮锋的回归问题,高洪波明确表示近期国足不会将其招入,“这样的老队员是我们一直都在关注的对象,可是我们的目标是下一届世界杯预选赛,所以我认为要把热身赛的机会给那些年轻的球员,毕竟老队员可以在一些更重要的比赛里获得机会。”不过,高洪波同时表示,“国足的大门始终向每一位中国球员敞开。”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