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法国足协世界杯秋后算账 阿内尔卡被罚禁赛18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7:17

  本报讯 昨天,法国足协就世界杯期间法国队罢训事件的五大责任人召开了听证会,最终除了阿比达尔逃过一劫外,阿内尔卡、埃夫拉、里贝里和图拉朗都领到了禁赛的处罚,其中阿内尔卡禁赛多达18场。

  虽然前往南非的所有23名球员都参加了罢训,但是法国足协只认定了五人为祸首,并针对他们召开了听证会。昨天的听证会召开了足足4个小时,但是只有埃夫拉、阿比达尔和图拉朗三人出席,里贝里和阿内尔卡都是派律师代表参加。结果此前被开除的阿内尔卡处罚最重,禁赛18场,时任国家队队长埃夫拉禁赛5场,里贝里禁赛3场,图拉朗禁赛1场,在罢训事件中扮演边缘角色的阿比达尔逃过处罚。

  “球员们看上去似乎有点后悔,这件事对他们影响不小。很显然,如果有另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他们应该不会那么做了。”因为罢训事件在南非辞职的领队瓦伦丁昨天在会后对记者们说,“我们在听证会上的对话感觉很好,大家都很动情。现在应该把这一页翻过去了,是时候重新开始了,每个人都应该有第二次机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