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备战亚运首次“瘦身” 女姚明身体瘦弱离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18日07:27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中国女篮得到消息,两名集训球员中锋魏伟和后卫李珊珊已经暂时离队,她们将无缘9月底在捷克举行的女篮世锦赛。中国女篮教练组表示,由于俱乐部的需要,魏伟和李珊珊将暂时离开中国女篮,何时回来并未确定。

  这是中国女篮的首次“瘦身”,虽然教练组此前表示,在女篮世锦赛报名截止日期之前不会裁掉任何一名球员,但两人是这支女篮的边缘人物,被裁掉只是时间的问题。

  身高达到2米07的中锋魏伟,被外界称为“女姚明”,但其体重只有90公斤,这让她在和欧美球队对抗时一直不占优势。而只有23岁的李珊珊,无论是经验还是技术,都在竞争激烈的后卫位置上略显稚嫩。两人的暂时离队,并不会影响中国女篮备战世锦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